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巴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Alban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驻阿使馆举行中资企业通气会

        8月5日,驻阿使馆经商参赞何丙华主持召开在阿中资企业代表通气会。中建股份、中国路桥、葛洲坝、中国水电等公司代表出席。各方就中资企业如何更好地参与阿经济建设特别是基础设施领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瑜大使出席通气会并表示,驻阿使馆一贯积极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开拓阿国市场,来阿投资兴业,开展互利合作。希望中阿双方共同努力,开拓思路,将我企业强大的建设能力与阿方巨大的建设需求有效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加大对阿公路、铁路、港口、机场、电站等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园区项目的跟进与研究,积极稳妥地推进中阿项目合作,努力使中阿双边经贸关系取得更多实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