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巴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Alban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将于11月1日举行

2021年11月1日至4日,第十四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简称森博会)将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本届森博会是中国名牌林业企业集体亮相、中国林产品精华荟萃、中国林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集中展示的盛会,是中国林产品走向世界的重要贸易平台、合作平台、信息平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森博会引入了线上办展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办展,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打破时空边界,提升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对接效率,有效促成实质性的贸易合作。线上森博会兼顾PC、微信小程序端各个界面平台,足不出户逛遍展会,实现经贸对接的需求。

    附件:1、14届森博会宣传PPT中文版.pdf
          2、14届森博会宣传PPT英文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