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巴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Alban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走访在阿中资企业

    近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姜瑜、经商参赞连钢走访班克斯石油公司、地拉那国际机场、中广阿尔巴尼亚公司和海隆油服阿尔巴尼亚公司等在阿中资企业,了解企业最新生产运营情况,并向员工致以新年问候。

 

    使馆同企业中外员工代表见面,深入了解企业日常运营、安全生产、内部管理等相关情况。姜大使表示,中国谋求开放创新、包容互惠的发展前景,驻阿使馆鼓励中国企业在阿开展三方合作,共同把蛋糕做大,开创多方共赢新局面。姜大使勉励大家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当地的共赢发展。

  

    此外,使馆还就双边经贸下一步工作听取企业代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