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巴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Alban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连钢参赞会见阿尔巴尼亚旅游部秘书长

4月10日,驻阿尔巴尼亚使馆经商参赞连钢会见了阿旅游和环境部秘书长阿德里安·卡梅尼卡,就阿政府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旅游旺季免签政策实施后,进一步推动中阿旅游合作事宜进行交流。驻阿使馆经商参处陈凯龙、李钢参加会见。

 

 

连钢向卡梅尼卡通报了中方近期就中阿旅游合作所做各项工作,并表示,今年5月在中国举办的旅游管理和导游研修班是促进中阿旅游合作的重要项目,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和阿旅游部的组织协调下,达到四个目的:一是中阿双方充分交流旅游业管理与发展经验。二是双方旅行社直接对接,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三是了解中国不同游客群的兴趣、爱好、特点,完善旅游路线、景点导览、食宿行服务等,让中国游客在阿旅游顺畅、安全、愉快。四是做好阿国旅游资源宣介,吸引中国游客来阿旅游。

卡梅尼卡表示,尽管刚刚到旅游部任职,但非常高兴与中国使馆探讨旅游合作、接洽研修班事宜,阿方将尽快确定赴华研修人选,并要求研修人员珍惜这次难得机会,与中国同行认真研究加强阿中旅游合作的有效措施,并向阿旅游部提交具体方案。

  连钢还向卡梅尼卡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卡梅尼卡表示,希望利用博览会平台宣介阿旅游资源,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阿旅游。